纪宇

月明<四>破云kq

   江停感到有些讽刺。

    我是你唯一的兄弟?是红心Q?杀人犯?警察?我自己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但那又如何呢?

    江停避开了闻劭的视线,短促的笑了笑。

    自己回不去警方的阵营了。

    几十条人命,还不起了。

   “江停”已经满手鲜血了。这份深重的罪孽不是“江停”能继续背负的了。

    良久,江停听见自己干涩的嗓音在车内响起——“回缅甸吧。”

    金杰有些诧异的透过后视镜看了江停一眼。

    江停低下头,近乎贪婪地呼吸了一口裹挟着檀香的空气,像是不堪重负,又像是放弃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后的脱力,继而抬起眼,用无从遮掩的沙哑嗓音继续诉说着“闻劭从来不是江停的依靠,但红心Q却永远无法离开黑桃K......"

     江停自嘲地笑笑,反问道:“难道不是么?”

     红心Q是黑桃K创造出的、最适合罪人的身份了。

    闻劭从不是江停的依靠,但黑桃K却是红心Q最后的、唯一的、不可替代的避风港。

    没有退路了。

     江停恍恍惚惚地想着。

    愿赌服输。眼前这位时刻保持着优雅的人明显亢奋起来——“欢迎回来,红心Q。”

   

小剧场四

江停:“终于舍得让我说话了?嗯?将近四千字!你终于让我开口了?!”



笔者碎碎念:

       本来想在这里完结的,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存稿一堆写了删删了改,已经远远超出原本随笔的范畴了。关于这篇同人的灵感来源是一句歌词——“沉沉血债心上到底沦落愚忠荒唐”在看破云的时候也觉得如果没有山牙子只怕江停是挺不过来的(个人看法),就想试着写写看。

       对于闻劭这个人物我是意难平的,写下这篇同人也是想要给闻劭圆一场梦,让他得到他的救赎,他的明月。至于他们——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救赎也好,是镜中花水中月的虚妄也罢,就当是一场放肆宣泄又荒唐的梦。

评论(23)

热度(2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