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宇

月明<三>破云kq

    缅甸菜?

    这种糅杂了酸辣重口风味的菜品显然在江·不吃除芒果橘子黄桃这三种以外任何黄色水果·不吃苦瓜不吃茄子不吃胡萝卜·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停眼中讨不得半点好。

     何况是便于携带的重口干粮。

     江停脸上终于出现了近日最为鲜明的表情——嫌弃。

     为了安慰安慰抗议的胃,江停忍着嫌弃囫囵吃了个三分饱,就抱着保温杯慢条斯理地喝了起来。

     金杰回到车上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金杰瞅了眼饭盒里的剩饭,又瞟了瞟和自己相比显然瘦弱上不少的江停,表示老大不愧是老大——“你吃猫食呢?就这么点?不和胃口?老大说的果然没错。啧,我早该知道你这人麻烦,下回给你添点小鱼干、猫薄荷?”

       正在上车的闻劭:“......”就挺突然的。突然就被自家手下卖了个干干净净。

       看着喋喋不休个没完没了扰人清静的金杰,江停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得提起刀。

       无奈闻劭看出了两人(单方面)无形之中的血雨腥风,适时的又塞了瓶温蜂蜜水安抚了江停的情绪。

        这杯蜂蜜水勾起了江停对于冷风中那位仅着衬衫的傻子的回忆,同时也成功的让江停回想起那十几双渗人的眼睛......江停的脸色青了白,白了红,精彩纷呈,终于还是偃旗歇鼓了。

         捧着保温杯,从从容容地窝回座位。

        偏偏“捡回一命”的金杰仍没察觉到自家老大的良苦用心——“大概再过半个小时就到中缅边境了,往哪开?”

      金杰透过后视镜瞟了眼江停,补充了一句“本来早该到的,偏偏某人睡得香,老大既不肯弄醒你,又说要尊重某人的决定。”

      “......”拖了后腿还真是抱歉呢,金杰先生。如果重来我一定睡到地老天荒。

      “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让你一辈子不必接触到这些阴暗压抑的事务,我依旧可以护好你的余生。”

          江停抬起眼来,与闻劭四目相交。

          后者眉眼间的真诚让人不忍直视。

          你是我唯一的兄弟。我的财富、地位、权柄,尘世间光怪陆离的一切,都可以与你共享。

          “哪怕你不跟我回缅甸,我身边也永远有你的位置。我尊重你的选择,但你答应过的——永不背叛,永不分离。你必须记住这一点。”

          誓言穿透了时光、风雨和伤痛,再一次摆在了两人面前。无论过去多少年,起誓者都保留着这一份恒古不变的真心实意。        

评论(10)

热度(2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