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宇

月明<二>破云kq

   待到江停醒来时已经是夜晚了。

   自己横躺在SUV的后座上,车内空无一人。

   这样放心的留下我一人?这又是在试探些什么呢......真是讽刺。

   独处让江停稍显放松,略显嫌弃地看向盖在自己身上的外套—那股檀香仍存的罪魁祸首。仿佛能透过这毫无生气的布料看见那人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挪下来,用一件带着气息的外套轻易将自己蒙蔽的样子。

    江停抿着唇,唾弃了一番自己被降低的警惕心,实在无法忽略低血糖带来的眩晕感,江停决定下车—怎么可能会让自己真的独处呢。

    刚一打开门,江停就心道“错了”。

    老老实实地捡回被嫌弃的留在后座的外套,披上才下了车—这样的天气,闻劭就这样把外套留下,自己穿着件衬衫就走了?

    ......这人是傻子吧,自己在车里又不会冷。

    腹议归腹议,敏感警惕仍存在江停的骨子里。

    下车刚走十几步,江停就发现不是身边没人,而是身边实在太多人了。

     车停在山坡的背面,原本人群隐于三米开外幽暗月夜下的树林中。闻劭正和十余名手下低声交谈些什么。听到车门开合的动静,全都齐刷刷地沉默了,走进了些抬头看着他。

     两米;

      一米;

     不用光线,不用看清,这代表些什么江停一清二楚。

     一双含笑的眼睛;

     十几双戒备又疑惑的眼睛。

     闻劭的手下们彼此用眼神交换了情报,继而转头又看向江停......身上的那件外衣。

      江停脸都木了。

      这种情况下,谁先说话谁尴尬。道理谁都懂,奈何某位老大又一次擅自开启奇怪的模式。

      十几名手下眼睁睁地看着老大走上前拦下了那位想要离开的、不知从哪搞来私自(误)披上老大外衣的、见了老大摆幅臭脸的、在他们眼里已经是个死人了的青年。

       又眼睁睁的看着老大像是感受不到温度一样,将身上唯一的热源—保温壶极其自然地递给了青年。

       “醒了?温蜂蜜水,暖暖身子,金杰替你留了晚饭。”

         说完又抬眼扫视了一圈,揽着江停僵硬的肩膀对一干呆滞的手下们补上会心一击—“我们的红心Q,他回来了。”

         柔和的眉眼,略微上扬的语调无时不刻提醒着周围人这位年轻首领的愉悦。

        江停就在这一众惊惧戒备呆滞混杂的神情中看着金杰从树上翻身而下,对闻劭说:“我看他不像要跑的样子,就没拦着他。”

       所以这就是你看戏看了这么久终于舍得跳下来吓人的原因吗。江停觉得自己的手有点痒。

       江停径直上前扯过金杰抱在怀里余温尚存的饭盒,又脱下外衣扔回给闻劭。一言不发地抱着自己的晚饭回了车上享受暖气和晚饭去了。

       至于那句“没关系,没有什么事情是红心Q不该知道的”则被江停选择性的抛在脑后—无聊的立威环节罢了。

       闻劭失笑着穿上外衣,只觉得自己像是养了只猫。

       从不主动亲近你,但你对他的好他却又心知肚明。当发现你处于劣境中则会带着一脸的“你怎么还没死”的嫌弃表情表示自己的那份关心—江停走前把外衣留给他了不是么?(这算不算是铲屎官被自家养的猫主子投喂小鱼干?)

      手下们面面相觑,一度怀疑老大被下了降头。

      

小剧场二

停停的碎碎念

冠冕堂皇!!!什么叫做“没什么我不能知道”!!!有本事别说缅甸语!!

评论(18)

热度(35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